細火慢燉的消費心理:熬製生活的鮮香

"寧可錯過,不願錯做。" 這是對於這組客人在我心中出現的一段文字 從見面聊,到完成圖面,很快。 然後就這樣經過了半年以上,再次出現時把原先的規畫大幅度的修改調整。 湯要「煲」,老火慢煮;而人生要「熬」,鍥而不捨。這段話,真的只有業主才懂!



"寧可錯過,不願錯做。"
這是對於這組客人在我心中出現的一段文字

從見面聊,到完成圖面,很快。

然後就這樣經過了半年以上,再次出現時把原先的規畫大幅度的修改調整。
湯要「煲」,老火慢煮;而人生要「熬」,鍥而不捨。這段話,真的只有業主才懂!




首先,女主人出現的時間點在房子已經裝潢完,不但住進去了,而且還開伙一段時間。映入眼簾的除了風格搶眼的裸露紅磚搭配充滿暖暖黃光的軌道燈,隨處可見的電影海報及復古花地磚。最厲害的是臨時廚房採用OA辦工桌搭配兩台卡式爐,然後抽風採用工業扇搭配空氣清淨機。

當下腦海浮現的是,這組客人非常不一般。

其實,整套廚具並沒有多麼花俏的設計,但每個角落都是女主人所想而做,所以即使有在多次的修改,我也請她不要不好意思,因為這將是一個與你朝夕相處的空間,一定要好用。所以才出現了這些角落。




◣離牆空隙,除了透氣更能放樓梯。



◣塑合板門板絕對是控制預算的大功臣。




◣耐磨深度夠也美觀的結晶石水槽。



◣延伸備料平台及開放下部空間。




◣隱藏在檯面下的迷你垃圾桶。

這套廚具的主色調也是黑色,與前一組客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即使很像,但是功能規劃上卻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哦。
延伸閱讀,《訂製暗黑廚房,打造硬漢烹飪空間》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