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暗黑廚房,打造硬漢烹飪空間

說起廚房,大多數人腦海裡冒出的詞一定是"現代"、"鄉村"、"北歐"、"日式",但今天這幾種我們都不說。 最近選用黑色廚具的客人,很多。在網路尋找靈感的時候,發覺同調性的圖片裡,偶爾會出現 ...



說起廚房,大多數人腦海裡冒出的詞一定是"現代"、"鄉村"、"北歐"、"日式",但今天這幾種我們都不說。

最近選用黑色廚具的客人,很多。在網路尋找靈感的時候,發覺同調性的圖片裡,偶爾會出現 moody decor 這個字眼,深入檢視,它代表的並不是某種特別明顯的風格,但主要的配色是黑色類的深色系,只要注意好配色,很容易表現出高格調、高級感的即視感。

這種廚房有哪些特點呢?



◣黑色主调

創造這種風格的廚房,玩的就是黑色主調的創新詮釋,不過切忌不要大面積都使用黑色。把握重點露出,可以把檯面、門板塗成黑色,或添加一些黑色的廚具家電,與木質的地板、白色的牆面形成對比,既和諧融洽又不顯沉悶。



◣木色平衡

在黑色空間中加入木色,會在一定程度上平衡深色所帶來的冰涼感,讓暗黑空間呈現出溫潤的調調。您可以在廚房安插一個木色的中島,或者木質的餐邊櫃和小件廚具,這種深淺搭配是很安全的裝飾法。



◣石材混搭

不想讓廚房太無聊,可以適當加入一些紋理像是大理石,運用在檯面或櫃體之間的牆面,灰色系的牆磚不會成為整個空間的“造勢者”,相反,那種中國水墨畫的既視感,能給人思考的空間,這樣的元素混搭優雅又大氣。



◣金屬點綴

主色系為黑色的廚房,金色的吊燈帶著些許現代工業風,輕鬆營造出住宅的高級感。像是小戶型的公寓,還可以利用金屬架來搭建與餐廳的分界線,這樣既可以劃分區域,也不會從視覺上顯出閉塞感。

聽完這些介紹,腦海中的廚房是否出現了呢?
如果黑色廚房可以美成這樣,來一次簡單的嘗試又有何不可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