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龍德路張小姐 ZHANG KITCHEN CABINET

感謝張小姐將家裡的廚房及收納動線都交由我們來規畫,從改善入門見灶,到大量儲藏的需求一一解決。 不浪費廚房的每一寸空間。用來改善見灶問題的淺櫃,用來收納家中的杯具、調味小瓶罐,需要時方便拿取,不用擔心廚房小物品雜亂無序。 選用系統板材...

Zhang-01
感謝張小姐將家裡的廚房及收納動線都交由我們來規畫,從改善入門見灶,到大量儲藏的需求一一解決。

Zhang-02
不浪費廚房的每一寸空間。用來改善見灶問題的淺櫃,用來收納家中的杯具、調味小瓶罐,需要時方便拿取,不用擔心廚房小物品雜亂無序。

Zhang-03

Zhang-04

Zhang-05

Zhang-06

Zhang-07
選用系統板材搭建而成的書櫃,中間開放設計巧妙營造無把手,更可一目瞭然藏書位置。

Zhang-08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