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廚房 WHITE KITCHEN

廚房要用起來順手,完善的格局規劃絕對是關鍵。 精準地掌握英式鄉村家居應有的主要調性,在色彩安排上以大地色系搭配明亮純白,讓整個空間散發清新淡雅的氣息,視野所及的一切,讓人感覺既溫馨又細膩。 寬敞的L字型廚房搭配中島設計,讓喜愛料理的女主人能夠盡情大顯身手,而餐廳也...


廚房要用起來順手,完善的格局規劃絕對是關鍵。

精準地掌握英式鄉村家居應有的主要調性,在色彩安排上以大地色系搭配明亮純白,讓整個空間散發清新淡雅的氣息,視野所及的一切,讓人感覺既溫馨又細膩。

寬敞的L字型廚房搭配中島設計,讓喜愛料理的女主人能夠盡情大顯身手,而餐廳也安排在此區域形成開放式餐廚設計,讓全家能一同享受下廚與用餐時光。

牆面安排了鑄鐵壁飾設計,點出了英式鄉村風格的溫馨質感,同時也結合展示小物的機能,讓空間富有更多創意。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