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竹圍北街蘇小姐 SU KITCHEN

來自朋友介紹的這位業主,蘇小姐 在勘查現場時,完全看不出他們家這套廚具已經使用了十餘年了 只是有部分的櫃體因為承受不住天然石檯面的重量而發生凹陷的狀況,加上業主對於雙水槽的使用不便已久,所以打算進行廚房的更新,但是因為吊櫃的部分,櫃體狀況其實都還很不錯,...


來自朋友介紹的這位業主,蘇小姐
在勘查現場時,完全看不出他們家這套廚具已經使用了十餘年了

只是有部分的櫃體因為承受不住天然石檯面的重量而發生凹陷的狀況,加上業主對於雙水槽的使用不便已久,所以打算進行廚房的更新,但是因為吊櫃的部分,櫃體狀況其實都還很不錯,加上業主很喜歡這個檯面,希望我們能夠協助保留。

因此,『保留檯面大作戰』,開始!

糾竟,這是什麼檯面,怎麼會讓業主這麼喜歡呢?

顧名思義,天然石就是將天然石材經過切割及表面處理成適合當廚房的檯面使用。

一般來說,天然石檯面可粗略分為兩種:花崗石與大理石。那要怎麼區分呢?

粗略來說,石材表面紋路以<斑點>為主的,即花崗石檯面。而以<花紋>為主的,是大理石檯面

優點不外乎就是花紋自然(獨一無二),以及質地耐磨耐熱
當然也是有缺點,那就是
1.容易吃色(有毛細孔)
2.拼接有縫
3.彈性不足(重擊會裂)

※不過因為天然石檯面移裝出現斷裂機率很高,確定施作前需與你的廠商多次確認哦。



水槽試水ing...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