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銢鴻企業有限公司

銢鴻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初期以服務高雄橋頭地區家庭水電修繕為主,進而延伸至廚具開發,以滿足客戶對精緻生活品質之需求。民國90年因業務服務拓展,於高雄市光華路上成立分店,為求充分汲取國外精品廚具設計風格,同時進口義大利Del Tongo精品設計廚具及德國Zeyko手...




銢鴻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初期以服務高雄橋頭地區家庭水電修繕為主,進而延伸至廚具開發,以滿足客戶對精緻生活品質之需求。民國90年因業務服務拓展,於高雄市光華路上成立分店,為求充分汲取國外精品廚具設計風格,同時進口義大利Del Tongo精品設計廚具及德國Zeyko手工訂製功能化系統廚具兩大世界知名廚具品牌,以期將世界頂級廚具設計水準,帶進高雄精品廚具設計市場。

民國96年服務店面遷移至高雄市中正二路,占地近百坪的展示中心主打精品鄉村廚具主題風格,不僅吸引高雄地區民眾前往選購,更讓南台灣追求鄉村風格生活的愛好者慕名而至,希望透過本公司的專業規劃設計,讓煮菜做飯成為生活的極致休閒享受。

自民國99年起,為擴大服務空間,在中正二路門市租約到期後,本公司遷移至高雄楠梓台糖量販店旁的門市現址,進一步為顧客提供專業服務,帶來更符合精緻生活的頂級鄉村風格設計廚具。





銢鴻企業有限公司專精於精品鄉村風格廚房,致力推廣廚房環境的整體規劃,配合台灣消費者不同的廚房使用習慣,綜合廚房光源、空間、色彩、功能、美感等各設計元素,為每一位顧客打造量身訂做的鄉村風夢想廚房。




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不只帶領顧客感受廚具產品真實特性,更深入貼近家庭生活環境與使用者實際心境。我們始終相信「精品鄉村風廚房的價值,在於廚具與家電的空間精緻互動」;一是內外兼備的鄉村風設計廚具,一是冷硬簡約的現代化進口家電,兩者透過細心專業的整體廚房規劃,優雅清新、溫暖舒適的精品鄉村風廚房,即可自然柔和呈現。


有鑑於台灣食安風暴屢出不窮,民眾對於安心料理、在家料理的意願增加,也相對讓全台居家系統廚具設備市場的需求不斷提升。銢鴻企業有限公司延續三十年廚房空間設計經驗,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與資源整合,創造出一間又一間的精緻鄉村風廚房,讓顧客快樂完成一道又一道的幸福料理。

我們自許成為台灣最專業鄉村廚櫃廚具設計品牌,讓台灣廚具發展在世界主流鄉村風廚房留下名聲,並以期達成「為使用者提供精緻產品及愉快使用經驗」之最高目標。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