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怎麼辦?壁癌破財又傷身!

在風水論說中,漏水壁癌有否不良影響? 中古屋或屋齡較久的老公寓,早期水管大多使用塑膠管,使用年限過久塑膠管會受到氧化、硬化,出現漏水、牆壁龜裂等現象,且不容易抓漏。 屋內水管或水龍頭漏水,在風水上主財氣流失,為家財洩漏格。因為水館不論是明...


在風水論說中,漏水壁癌有否不良影響?

中古屋或屋齡較久的老公寓,早期水管大多使用塑膠管,使用年限過久塑膠管會受到氧化、硬化,出現漏水、牆壁龜裂等現象,且不容易抓漏。

屋內水管或水龍頭漏水,在風水上主財氣流失,為家財洩漏格。因為水館不論是明管或是暗管,不論在廚房、浴室或陽台,皆為屋宅中的運水設備,因此若其中有所洩漏,表示宅中的水氣流失,而水為財,當然代表家裡財富將流失。

對於健康,壁癌會造成什麼影響?

壁癌發生主要原因為牆壁含水率偏高,導致產生黴菌和塵蹣。受潮來源,主要是牆壁滲水,也就是水浸入牆壁,並沒有流出才會產生。

黴菌和塵蟎,會跟著冷氣、電扇,以及人體走動,隨風而起。由鼻子吸入後,可能對過敏性的人,產生流鼻水,眼睛會癢,並有氣喘、鼻炎等,各種呼吸系統病態。附著皮膚,會有濕疹、搔癢等現象。小孩子住在有壁癌的房子,又長期使用冷氣,會破壞身體的抗體,以後就容易成為過敏體質。尤其鼻子過敏,腦部昏昏的,多少會影響功課、學業,終其一生痛苦無限。

漏水屋,早早發現速速治療。

漏水不是病,不過漏起來可真要人命,滴滴答答不說,家具裝潢還可能因此泡湯,長久漏水產生的壁癌,還可能導致健康問題,住到漏水屋心裡的煎熬,不輸於物品與財力的損失。

而一般房屋漏水問題,包含天花板漏水、浴室隔間漏水、陽台外推處滲水、窗戶與外牆漏水。今天所展示的案例是業主家中熱水管線有多處破裂,導致樓下住戶的天花板發現漏水及壁癌現象,經評估過後採較為經濟實惠且日後維修方便的【明管施工】。

明管:肉眼看的見,外露於結構或木作之外的管線,日後維修較為方便。
暗管:隱藏於牆壁或地板內的管線,比起明管較為美觀,但需事先留維修孔。

如果您家中也有漏水情形,歡迎來電洽詢:07-6118121。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