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型廚房 "Marecucina"

全球頂尖的德國櫥櫃品牌ALNO展示了一款造型獨特的廚房設計,這款名為 "Marecucina"的船型廚房就像是海上停泊著的一艘船,像風帆一樣的燈更讓這 艘船活靈活現,讓艱苦的廚房工作彷彿悠閒地駕船置身於海洋之中。

全球頂尖的德國櫥櫃品牌ALNO展示了一款造型獨特的廚房設計,這款名為
"Marecucina"的船型廚房就像是海上停泊著的一艘船,像風帆一樣的燈更讓這
艘船活靈活現,讓艱苦的廚房工作彷彿悠閒地駕船置身於海洋之中。

廚房設計在室內設計裡頭可是個重頭戲呢。小空間、大空間、不大不小的空間,
都需要透過設計,最大限度地達到既美觀又好用的境界。


轉角設計是最常見的一種利用空間的方法。傳統的櫥櫃佈局一般都是中規中矩的
“一”和“L”型,這種經典的樣式偶爾也會讓我們產生視覺上的疲勞,經典不是絕對
,打破經典的設計才能把最個性得元素融入到生活中。

異材質的廚房規劃和超乎尋常的櫥櫃設計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衝擊。當
廚房成為一種張揚個性的符號時候,它將是我們滿足自我慾望的精神家園。



廚房也是能夠讓你心情隨之變化的地方。因此為何不多些有意思的設計在裡面?
有時候實用和外觀並不矛盾,可以用得方便,也可以看起來好玩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