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千萬等級的廚具?

之前曾聽說過有人曾豪氣的一口氣下訂千萬廚具 當時好奇到底千萬廚具長怎樣,沒想到最近英國就發表了一款 價值3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一千四百萬元的廚房設計..



之前曾聽說過有人曾豪氣的一口氣下訂千萬廚具
當時好奇到底千萬廚具長怎樣,沒想到最近英國就發表了一款
價值3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一千四百萬元的廚房設計..


這套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昂貴的「黃金劇院」(Colosseo Oro)廚房
將於本周的「100% Design」設計展亮相
由英國「馬拉奇設計公司」(Marazzi Design)所設計。

流理台及櫥櫃皆以24k金箔包覆,再以人工刷上十二層透明亮光漆
搭配鱷魚皮雕門板、施華洛世奇水晶燈以及五彩繽紛的裝飾玻璃
讓整座廚房光彩奪目,蓬蓽生輝。

廚具與電器也不馬虎,都是富豪鍾愛的高檔品牌「Sub-Zero & Wolf」
包括冷凍櫃、冰箱、酒櫃、烤箱、微波爐和電鍋,總價五萬五千英鎊。

光可鑑人的抽油煙機要價八千英鎊,由普立茲克獎名建築師
札哈.哈蒂(Zaha Hadid)設計的水龍頭定價六千英鎊。


公司發言人指出,這座奢華廚房鎖定「熱愛社交與美饌,且樂於展現個人
風格的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並提供訂購者客製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創辦人保羅.馬拉奇說,要提供與眾不同的廚房體驗,
把廚房轉變為家庭的重心與靈魂。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